商標註冊

首頁>商標設計 >商標註冊

商標設計

有些新公司的客戶會覺得,商標的申請似乎沒這麼重要,因此忽略了商標申請的動作。

 

當時間一年的過去,您的客戶也會累積的越來越多,商品也會有越來越多的愛用者。此時,當您要申請商標時,順利的話,等待商標註冊的時間,平均約8個月左右,也有可能等個一年多,商標申請順利通過。但是也有商標註冊過程中等待了一年多,卻發現已經有類似的名稱或商標,因而無法順利完成商標的註冊申請,那麼已經累積的商標形象,可能就功虧一匱。

 

曾經遇到過客戶分享他們的經驗,客戶原以為只是小眾商品,買的人不多,應該不需要特別花錢註冊商標,後來商品賣了四五年,客戶也累積了一定的量,也穩定成長。不料,有天忽然有保智大隊的警察,帶著搜索票將該客戶的商品全部扣押。詢問後才知道,有後來的公司商標註冊相同名稱,因此以商標法提出保護,反告先使用商標名稱的客戶,明明是客戶先以該商品銷售在先,卻無辜被商品扣押,還得背負著侵犯商標權的壓力,且必須重新更換商品的LOGO,這樣的損失是一開始無法預測的,損失的費用也比商標申請註冊的費用多上很幾倍,甚至幾百倍、幾千倍。

當然,遇到商標的問題可以提出抗辯,去爭取看看商標權,不過商標是以先註冊為主,因此商標的爭取並不容易,並且花費的抗辯費用比商標申請的費用高出許多,也有可能爭不回來,又得花許多時間處理法律訴訟問題。

 

不要覺得商標LOGO申請不重要,當商標設計完成後,強烈建議您,一併處理商標申請註冊的事宜。當時間累積了您商標的價值,您也可以不用擔心有其他的衍生問題。我們提供您從商標設計到商標申請相關服務,讓您可以輕鬆在品牌建立踏實的第一步,站穩您的腳步,成功展望未來!

CSIDEA除了商標設計以及商標註冊的服務外,另外也提供客戶端從網域申請,到網站設計以及相關平面設計、包裝設計等。完整的設計服務,提供客戶端完整有體系的品牌建立,讓您的品牌循序漸進的更趨於完美,在未來更有競爭力。良好的設計與規劃,能讓日後的發展更平順有利!


CSIDEA商標設計最新作品,請連此!我們提供您有品質的商標設計,以及完整性的品牌服務...